风入松

堆放吐槽的自留地



    天啊杨宁真的好帅啊,半天登不上游戏登上去又被卡死掉出来的人还是瞬间被治愈了。

    杨宁饱腹值1100,目前仅次于李承恩和李复,挤掉姬别情的位置,果然天策一门都能吃【x】想想万花一门饱腹值最高是东方宇轩800,甚至比不过七秀的最高饱腹值小七……而800的饱腹值在天策是最低限度,还是朱剑秋这个文人……当然,军师在游戏里真的也不那么斯文,相当暴力了。

    曹雪阳和小七真不愧日常混在天策的女汉子纯爷们,大家都比较秀气的七秀里,小七直接把门派的饱腹值上限和纯阳少林拉平了【x】


    虽然杨宁基础人设并不复杂,大光明寺极耀眼到安史之乱的陨落也就十来年,可以说血战天策的最后牺牲以及杨天的存在是刷满了悲剧值也刷满了人气。但在同人圈子里真是比较冷吃不到什么粮,天策的家国袍泽总是官方出来刷,手游里这部分处理真是比较好了。杨宁羁绊四个都是天策很正常,剩下两个坑不知道怎么设置,除非手游出刘梦阳?那边纯阳羁绊要放不下了……

    还有一个坑盲猜一下是李无衣吧【x】据说内测设定里是有李无衣的,也顺便能把李承恩最后一个羁绊坑填了,个人对苍云的期待值其实略高于明教,主要是手游的这个时间点不知道明教能走什么剧情。


    端游在出凌雪阁,虽然挺期待,但这个身份如果有朝一日放手游里略尴尬,除非开另一条新手剧情线?普通玩家是跟随唐简对抗神策和凌雪阁,凌雪阁玩家就根据命令对抗唐简?——比起来有点期待唐门弟子,别人叫唐简老前辈,唐门弟子得喊一句老门主吧?不过,如果有唐门,玩家会拿到唐傲天吗?


评论(4)

热度(7)